close

Y%26;B.jpg

平時很喜歡聽別人說話或是看看別人的想法  
這邊就來特別介紹幾個近期我比較愛看的Youtube頻道或是Blog,
以及簡單分享一些比較有心得的部份


( 小提醒 : 點點名字吧!可以快速連到有興趣的youtube頻道 / blog哦! )

Youtube  

 首先介紹以遊戲影片為主的youtube頻道
最一開始認識youtube就是因為遊戲實況的影片(這邊推:看了阿神及阿謙玩IB的實況
EP01,EP02,兩人青澀時期的影片,反應真的超可愛的啦),然後才漸漸的去認識到更多的Youtuber 。看別人玩遊戲特別有趣  是很棒的精神糧食 ! 這邊私心介紹幾位,除此之外,youtube還有更多以遊戲為主很有趣的頻道,自己也默默關注了很多,但近期比較沒有頻繁去看的就不在這邊特別去介紹嚕 ! (超懶

【阿神】 喜歡溫柔少年聲線的人不要錯過!!!看阿神玩遊戲會跟著很享受在劇情裡面,他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還會不時出現各種可愛的狀聲詞呢最近特別再追的系列影片是一款叫星露谷物語的遊戲!
【巧克力】巧克力算是今年才開始比較愛看他的頻道,特別喜歡看他玩Minecraft這款遊戲!看他在遊戲中秉持不放棄的精神以及利用小聰明去打敗對手真的非常有趣

【魚乾】 有著非常開朗豪邁的笑聲,養了三隻可愛的貓咪。魚乾不管和誰合作拍片都很有趣,另外,日常影片的分享也很棒!
【菜喳】 屬於搞笑有趣的路線。個人偏愛看菜喳玩Minecraft,推當中的你蓋我猜!另外,不正經中華二番料理的系列影片以及與朋友的日常都超好笑

-----------------------------------------------------------------------------------------------------------------------------------------------------------------------------------------------------------------------
補充介紹 : 阿神與阿謙的頻道 【KouKou Brothers酷酷兄弟】  兩人在影片裡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介紹生活中有趣好玩的事物,很像在看電視節目的感覺 ! 多元的主題每項都十分有趣,我自己偏愛做科學的系列影片  
-----------------------------------------------------------------------------------------------------------------------------------------------------------------------------------------------------------------------
 頻道中有關各種生活事物分享的youtuber ♥ 
真的超級喜歡看各種生活分享的影片!不管是旅遊Vlog/好物分享/美妝/保養/穿搭/DIY,許多影片都做得很用心,一定要來看看 另外,這些youtuber很多都有另外在經營blog,就一併介紹嚕 (很多是youtuber兼blogger,但我是透過youtube認識就歸納在這邊嚕)

 Marzia Marzia是義大利人,很喜歡她給人的感覺,她的想法以及各種不同的影片主題構思真的都超級棒的
( 這邊推薦一個頻道
→Tania Lin← 固定會將Marzia的影片翻譯成中文哦 ! )
【Zoella】是英國人,喜歡聽Zoella說英文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看她的影片可以學習如何享受生活,也可以練練自己的英文聽力
安啾 安啾的影片製作的非常可愛,連反應也常常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笑,分享的東西也都十分的可愛 !!! 

【Agnes看Agnes的頻道很有跟朋友在聊天的感覺,很輕鬆自在~!
(BLOG點這!)

【Catie認識Catie的第一部影片是這部 關於我的50件事,頻道中主要分享美妝和保養哦,聽Catie講話會覺得她是一位十分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BLOG點這!)

 Kelly喜歡看Kelly的頻道是覺得從她的分享中,也能一同感受到她真的很興奮開心的感覺 想先了解Kelly的也可以先來看這部了解我的50個問題 !
【 EVA我是先在youtube認識Kelly後,才在兩人共同部落格中知道Eva的!最近才開始追蹤她的頻道,還在認識她的過程中!  
(凱利依法的BLOG點這!)

【我是查理 查理也是一個我覺得她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講話溫柔緩緩的 ! 搶先認識關於我的50件事 part1part2
(BLOG點這!)對查理的魯蛇日記很有興趣,最近才剛開始要看,裡面分享了很多她之前在國外生活的點滴!

【Gina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生,影片的主題大多數是分享戰利品,彩妝等 ! 最近印象比較深刻的影片是看她介紹球鞋,忍不住就想跟著去買同款 
(BLOG點這!)

【cynthia lp 她是香港人哦!雖然最近比較少看她的影片,但還是想推薦給大家,覺得她整個人就是很可愛,笑起來甜甜的我自己很喜歡她的個人風格!
(BLOG點這!)
 


Blog◄  這邊介紹三位我特別喜歡的blogger! 


【波痞部落格中分享了很多不同的事物有化妝/時尚/美容/旅行/科技等等,我自己特別愛看波痞愛碎念,很喜歡她的想法分享 (補充)Youtube頻道點這 。

【77涵】平常我主要是透過 FB 在關注77  77的穿搭真的很厲害,覺得她介紹的衣服款式很多都十分特別,並且又很懂得如何做搭配 ! 最近有在運動的她身材變得超棒,也會和大家分享她如何運動塑身,另外,很喜歡她在FB上分享的一些想法,看她一路慢慢達成自己的目標,也帶給了我更多的動力向前進
 
【小草】喜歡日系風格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很喜歡小草的部落格,讀設計系的她不管是照片或製圖都做的十分繽紛可愛,常介紹很多女生絕對會受不了的可愛小物另外,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去日本,也分享了很多在日本旅遊的遊記小草的FB也常常有分享哦FB 

 


小廢話時間 :
以上分享希望能讓你有新發現哦 ! 我自己是屬於很享受看別人的分享以及會好奇想看看別人的生活是如何的人,一方面可以得知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新資訊,另一方面是看看別人也可以更督促自己這樣 XD 上述很多心得我打得不是很仔細的頻道內容介紹,感覺方向的敘述比較多,這邊小說明一下自己會關注的對象大多時候是他的反應很可愛好笑,或是我覺得她的想法很棒等,就會持續追蹤這樣子 !  然後,對於會想追蹤的頻道我自己比較傾向喜歡頻道中有各種生活相關的分享,女孩的頻道會偏向可能彩妝保養主題會比較多一點,但就是什麼都會讓我感到很好奇!  和大家分享這些我很喜歡的youtuber及blogger,再來就等你自己去裡面挖寶嚕 ! (超不負責任
   
 如果有新的心得或是有想要再分享的youtuber及blogger,再下一篇新的文章見囉 ! See you !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