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qFBBK.jpg
(圖片來源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80429)

這次陪同友人出場的活動是 Comic Energy ICE 3 動漫之力 3  
* 主要是做為馬內的身份陪同,拍攝的照片較多是定點給其他攝影師拍照時所側拍的,也有些不專業的正面照是作為表情和動作練習所拍攝的練習照 *(皆未經過任何修改)
 照片不多,仍希望您能欣賞愉快  

文章標籤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26;B.jpg

平時很喜歡聽別人說話或是看看別人的想法  
這邊就來特別介紹幾個近期我比較愛看的Youtube頻道或是Blog,
以及簡單分享一些比較有心得的部份


文章標籤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姊妹合照.jpg


文章標籤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360_2016-06-18-09-41-11-463.jpgC360_2016-06-18-11-45-09-498.jpg

面對期末考週的結束一定要去大玩大吃犒賞自己一番嚕,這次和媽媽,弟弟及姊姊一起去玩   去了從消息一出來就很期待的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以及 終於去吃了朝思暮想超級無敵想吃的的韓料在 春川達卡比二店 


文章標籤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初次演唱會了去看了
 2016 BTS LIVE<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in Taipei   是BTS !! 防彈少年團 !!!!!

文章標籤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